2006-11-12 17:16:06↙ 寇 仔 ×

☺×比賽回顧〃

今天2006/11/7

一大早6:30

就起床到學校去準備

上學路上買了包健怡糖

解除緊張氣氛

看到上面標示著:內含14顆

覺得有點不吉利

還先吃掉了1顆

沒想到味道還不錯

效果卻不怎麼好(!?)

從早上開始

緊張氣氛緊跟著不走

我一度因為東西太多

換車的時候(訓育組長把我騙去二車)

早餐還掉地上

正想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時

竟然被生教看到……

只好硬著頭皮撿起來

然後 向家長求救吧!!

到車上呢,就是睡xd

我凌晨大概才睡了6hr

穿了一件好緊的制服褲(謎:有人增重了 me:皮癢)

小腹不怎麼舒服

這樣就算了,這件鄰居畢業給我的竟然是ab褲!?



到了會場,我們北市東區的四個國中

明湖、介壽、麗山、誠正國中 (不是青少年監獄那個)

在練習區的分別四個入口處練習

老師跟我們說過

去年我們就該贏了

竟然輸給麗山國中

他說他們比賽時也沒吹多少

只是人比較多的一個

大便隊!屎隊!糞隊!

但是會場練習的時候

看著一堆屎

心中油然而生的一種擔心

深怕會輸給一群大便

看看對面的介壽

似乎也是為了去年的比賽落敗懷恨在心

往左看看誠正

雖然每次都最後

看起來好像也是有萬全準備的樣子

再看看我們……

我們還差什麼?

我們還差人阿阿阿!!

別的學校是管樂團有將近100人

考試過濾出60個精英組成比賽團

我們是管樂團不到55個

拼命叫3年級學長學姊回來幫忙

有點心酸阿……

既然人不夠

只好靠技術取勝

不過音量也是重要的勝敗因素



只能說

我們太厲害了吧



我們是第四組比賽(東區最後一組)

在預備區的時候一度發生樂器壞掉

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到第二排魚貫進場時

其中一位豎笛學妹還掉調音器

還好是在界線邊邊掉的

不然恐怕要被扣分了

上場後,我滿緊張的

因為譜被學長弄丟

被迫背譜

已經背的滾瓜爛熟的譜

還是有點怕怕的

這次整團失誤不大

聽起來大概只有Baritone巴里東卡鍵

其他沒什麼失常

比完後,大概是忐忑不安的心情

一堆人在哭……

哭說自己表現不夠好

我這時候真的嚇到了

難道消息出來了?我們輸了?

我還特別去問會長

me:「會長!!成績公佈了嗎?」

整隊中的會長臉上帶著凝重的表情

比了個Y的手勢

我片刻感覺心裡被挖了一塊洞

是嗎?又輸了?

還好後來在"小挺"、"鏘鏘鏘鏘"的聊天

心情好多了︿ ︿

我們上了車以後

我還是---睡

當情緒不穩定的時候

"睡",是很好的東西

大概路程到了一半

突然聽到會長的聲音

「我們第一名!!」

我抬起頭:「屁勒」

大家也噓聲四起,這種安慰方式也太濫了吧!!

但是當會長一再的重複

並且把分數講出來時

我愣住了!!

差0.8分就特優了!!

我們贏了麗山、介壽、誠正呢!!!!!

然後我轉頭向後面的"林禹衣":「剛剛好像有人在哭吼」

整個團就是超high!!

到了活動中心,還有一堂課的時間才午餐時間

會長給我們定了便當、飲料

因為全身3件衣服,沒什麼胃口吃飯

飲料卻是一滴不剩

吃到一半,會長的消息又來了:

「分數台北市第一!!第二名是中正國中88.9」

哇!!這下可不得了了

表示說,我們在台灣省賽可以不殿後了!!



賀!!


明湖國中管樂團

榮獲95學年度台北市東區

第一名

分數

台北市最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