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01:33:57kenny

過了一個〝大〞年假!

過了一個大家都有很長假期,但我卻要初四就開始上班的年。
匆匆的趕回到家,卻只趕上發紅包的時間。
年夜飯就只剩佣人在旁邊看著我吃完………….

初一免不了的大廟小廟去祈福!
今年除了一樣的祈求自己與家人,朋友們個個健康、平安、順利之外,也祈求收視開紅盤。
晚上與家人的方城之戰,還是像五年前一樣,撒了5000多給家人。
還好初二姐姐一家人在外吃飽了才回家,所以請客的錢就省了下來。
18:50的經濟艙被升等到商務艙,不過我還是一樣上了飛機就睡到降落。

初三還是跟著同事去做祈福之旅。從中和一路到民權東路。
初四老闆家的晚餐硬是撐了25個大元寶。接下來的牌局,我當然是溜之大吉了。
接連的幾天上班,雖然不是很累,但也夠緊張的了。

假期最後的一個週末夜~
見到了很多上海的朋友,我想那是開心的。
雖然自己又不小心的把錢給弄掉了,
但是心裡卻一點都不心疼與在乎!
就像目前的心態……….
有些時候,有些事真的不需要去想太多。
只祈望身邊的煩雜的事從此遠離,真的就此消失了。
失去的~~我並不一定要強求回來。
得到的~~我會一樣的努力去珍惜。
開始厭惡那種口是心非的人…真的!
有時再想……….
如果身邊的朋友,也開始分不清楚〝對〞、〝錯〞,
如果身邊的朋友,也開始分不清楚〝是〞、〝非〞,
那麼我會選擇…….
把一切的是是非非,對的與錯的。
就像上了廁所撒了泡尿,隨手一按,把所有的真相與辨解全部沖走。
選擇沉默不語,然後淡淡的離去。

錢…..努力工作,少亂花一點,再賺就會再有。
朋友….來來去去,多多少少,總會有遇到知心的。
所謂的〝日久見人心〞,相信目前失去的,日後便知道的…
知道〝真心〞為何………..

你知道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