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02:04:19kenny

放你幸福..好嗎??

習慣在晚間10點的009-86………..
今夜電話那頭傳來的確是另一個聲音~
訝異自己竟然打錯了~~趕忙道歉收線。
再一次~~~
第三次~~~

是我的錯覺還是???
把電話查一次~~不可能,這號碼天天打!!

12點差16分。
簡訊聲響~我知道是他。
沒待簡訊的通知看完,便再打一次。
「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sorry………….」
再一次~~~
第三次~~~
同樣的機器聲回應~~或許他睡了~~

把簡訊叫出來……
「我在洗澡,朋友幫我接的電話,我累了,早點睡吧!」

我沒有大哭大叫,也沒有落淚驚慌。
只是呆呆的坐在電暖爐前,看能否把顫抖的身体取暖一些。

或許都在我的預料中,
但是來了晚些,也或許來的早一些。
我不知道~~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內心其實一直這樣對自己說~~〝比比對不起〞。

太好了~好到我只看到我的缺點,卻數出他無數的優點。
相處的任何一個時間~~
日裡,夜裡,醒著,睡著………
我從不擔心任何人、事、物會讓我感到一絲絲的委屈。
他總是在第一時間或是事後讓我感到我是被保護的~~~~

也許~~~
或許……….
是我想太多~~~
該是要做一個落幕……..

就如我常常說的~
緊握在手中的,不一定就是幸福!!
幸福也不是一個人的快樂所成……..

你幸福嗎?
我很幸福~~
因為曾經擁有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