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22:35:10☆小草★

我的小白~~RACING~~快滿一年了騎後心得

今年的1月1日滿一年,先說它的外型還蠻霸氣的~~可是前面那一塊配灰色的前片,真的不是很好看,在外面還蠻不少人把那一片灰色的地方把它換掉,
再來就是騎RACING的心得了,剛開始我以為我是換了新車騎不習慣,可是愈快到後面愈不能適應,因為它在騎快的時後,它會左右的搖晃,而且在新車
三個月內保證你騎的時候,一定不能控制手把,前面的避震器太硬了,三個月後又會覺得它變的好軟,因為我常常撞到底盤,再來就是輪胎的抓地力的
問題我每一次的壓車都會感覺到後輪一直在滑 (尤其是在下雨天的時候在直線上加油門就像在玩特技一樣後輪一直在滑根本粉難直摧油門),不知道是避震器的問題還是輪胎抓地力的問題~~真的是不曉得那一家廠商所請來的測試人員,是技術好還是我的技術真的沒有到家^^~~

不過它不是也都只有壞處的啦~~好處的是它的車体還是粉大,因為我還是喜歡騎大一點的車子,而且它的起步中速跟尾速,都還蠻不錯的,跟改過的勁
戰都差不多,所以啊我只有晴天騎,下雨就不騎一個原因是保持它新的狀態,另一個原因是這樣子比較安全^^~~給大家一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