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的回信

Dear Kenny:

真的很感謝您這一年多來的指導。回顧過去07年到08年,變化真的是非常的大,體驗也非常的多。 尤其是您的 「心法」,剛開始會覺得你在「唬弄我」,但事後回想很多事情還真的是很有道理。所以您提的書、練功的方法我都會仔細的再三思量、著磨與操作,進而轉換成我自己的體驗、心得。

現在我看事情已經慢慢的去學著去看「本質」,看背後的出發點,所以處事上也較不急躁,遇到事情還是會緊張,但是已經學習到 您提的「害怕的事有多少是變成事實的」,會學著調整自己的頻率讓自己以最快的速度冷靜下來。 我老婆和我媽都說我變了,變了少吃肉,最常掛嘴邊的就是放輕鬆,其實是發現原來自己過去的生活節奏是如此的快,快到沒有辦法 與自己在一起,更別說活在當下了,所以做了許許多多的粗糙的決策那也不意外。

我真的很有幸在生命中遇到一個很好的 Coach,您說的永遠是深入淺出,更重要的是因材施教,每每切中要點,而且能有實際所對應!

回顧過去在您的指導下無論投資或是學拳,我只是單純的當一個索取者, 或許我可以將您的理念傳播出去。 感恩~ Best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