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12:51:12滕 煒 ’ 強 ’

~Special Feeling~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一次又一次的成熟!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這種知道自己在成熟的感覺.
但是一向不喜歡失敗的我,又怎會戀上這種感覺,或者我只是喜歡成熟的過程,
冇錯,我只是喜歡過程!過程令我回想起很多很多,相反地,我並不喜歡結果,因為結果往往令人感到意外,不論好不好,我都很害怕結果的來臨,或者這是我害怕失敗所帶來的後遺症!
呢段日子經常回想起以前的經歷,總覺得自己都在成長,但是始終都不能成長到一個令人滿意的程度,這就是我!永遠都不能按著人家的本子辦事,這樣的我覺得自由!
一向任性的我,確實不了解自己的價值,亦不了解自己社交的能力,我的宗旨:'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但是朋友都只是hi-bye friend,這........代表我成功嗎?
我一直都很害怕有一次突然我遇到意外離開了這個世界,我的面孔會在多少人的腦裏出現,又或者會留多久,做一個令人記得的人很難,做一個成熟的人更難,因為我就是我,我不能破壞自己的成長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