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9 09:27:55ken

埃及王子3

話說Ken和Aviv第一次約會,就約到了家裡去。這真的是十分的不應該,小孩子不可以學。然後進了家門,和貓打過招呼,聊了一下天之後之後,Aviv就問Kenneth要不要睡午覺。

現在想起來,這一天還真是怪的,約會吃早餐,接著睡午覺???不過,當時年紀小,也沒想那麼多,於是,Kenneth真的就在那陌生人家裡,睡了午覺。沒錯,真的是很怪……
只是睡午覺,
就是睡午覺,
就只是睡午覺。

沒錯,大家沒看錯,一切都是我想太多,這兩個人當天就各佔據床的一角,中間加一隻貓,然後睡午覺!!!

這個問題,我到今天都百思不解,到底是對方太“閉宿”?還是我的品質太差?總之,閒詩的不在這裡,這裡只有睡午覺。Z…Z…Z…Z…Z…


午覺醒來,大約傍晚了,Aviv就興奮的說,走走走,帶你去吃最好吃的台灣小吃“Congee”。Kenneth我當時的英文程度粉差,真的不知道Congee是什麼。Aviv又解釋不清楚,一直說:就是白色的,像湯,但是不是湯啊,鹹鹹的…..。這到底是什麼啊?結果,到了店門口一看,Aviv口中的台灣美食,就是很鹹很濕的鹹稀飯啦。

話說當年他到台灣出差半個月,就是餐餐去吃鹹稀飯,所以他心目中的第一名的台灣美食,就是那Congee—鹹稀飯。這種東西,到店裡去吃一碗要七塊錢(台幣大概250塊) 當然台灣ㄚ巴桑絕部會浪費這種錢,只要Aviv想吃,我自己煮就行。

台灣人…你們都知道怎麼煮稀飯吧?但是,Aviv每次吃完,都誇讚的不得了,覺得我的中國菜做的非常好。唉,殊不知,除了稀飯和牛肉湯,這種通通加在一起煮就好吃的東西,其他的料理我都不會哩。

這裡順便要懺悔一件事,Aviv是不吃肉類的(Aviv吃魚,但不吃比自己大的動物)。但是,有一天他喝到“貢丸湯加芹菜”,覺得好喝的不得了,我因為不想潑他冷水,只好說那是魚做的……結果,以後每次煮東西,他都指名要 “Go 丸”。

所以如果以後有人有機會碰到愛吃貢丸的以色列男子,請一定要替我保守這個秘密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1 想在紐約吃鹹稀飯嗎?試試看這家吧Congee Village(粥之家) 100 Allen Street, New York, NY 10002 有一種鹹魚竹筒飯,也是Aviv的最愛。

上一篇:埃及王子2

下一篇:埃及王子 4

Ebourne Frank 2011-02-17 09:21:30

以色列 希伯來文 不吃肉

難道他是猶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