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12:20:10承峻

[習作]那青春

打開窗門,樹搖影晃是誰在殘燈下,枯等。

蟲鳴聲,是誰在聲聲低喚紅塵中,伊人。

衣櫥中,還擺著那年你我歡笑的,青春。

那青春,像斷了弦的古箏,
低訴誰人對愛太殘忍。

啊,那青春,枯等著哪個伊人,哪個伊人。

那青春,在街角轉身,
太狠,
太狠,
只怪誰人,
太認真。

啊,那青春,還有誰人,在等,
在等,
伊人。

上一篇:[習作]家鄉

悠風 2012-12-15 17:52:29

我住在八里,去過好幾趟左岸,在心情需要充電時,呼吸。
然後我去北投圖書館,看見了「遺落在台北左岸的心」,於是才發現,另一個左岸,很有意思的咖啡館,彷彿真的存在。
在八里的左岸咖啡館,我沒進去喝過一次咖啡,但從你的書裡,突然想去書裡的咖啡館,喝一杯幸福拿鐵,品嘗自由的味道。
喜歡你的書=)

承峻 2012-07-16 22:07:42

感謝您與我分享這麼一段故事。
看來我們挺有緣的,呵呵,機械系好好讀唷,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在下就是當年沒有好好學才會落得現在「不務正業」之途,呵呵。

緣份真的很難說,有時候能好好守護一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身形阿,這已經很難改變了,其實在下的食量不小,偶爾壓力大的時候會食不知味,但多數挺能吃的。

感謝您還記得在下,更感謝您還記得那年的《籃球天使》。未來,在下也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再提筆寫故事,如果有緣,我們會在書裡見面的^^

後輩 2012-07-16 21:56:38

承峻你好!我小四/五那年看了你的籃球天使,從此這本書的字裡行間的影像有時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裡,這真的是本有種神奇魔力的書。

那時候我還拿給我很喜歡的一個女孩子看,而我也非常喜歡打籃球。

時至今日,我已經19歲,突然最近想起跟那個女孩子的事情,又把塵封的書本拿起來稍稍回味。

前輩啊..緣分實在是非常可怕呢。

在高三前一年完全沒想過要讀機械系,現在已經是台北某大學機械系的大一,而且那女孩也上了政大。

這是我翻開重讀之前沒有想過的事情。

但是每個人的故事總是撲朔迷離,那個女孩子也早就交過了兩個男朋友(我們分離以後)有很多的因素使我們短暫的關係結束,而我卻依然有種在守候她的感覺。

事到如今我也只能祝福她(笑

前輩的相簿本人看來有點消瘦,要記得多吃一些啊XD

我也是超級瘦的體型呢 不過是從小都如此了


最後,感謝你的小說,讓我好像找到了關於我的答案。如果有機會,還想再拜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