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04:37:30奇異果♡泡泡

來臨

我比誰還痛



療傷音樂 我聽起來好刺耳
我沒有一天睡好
我每天 都在作惡夢
這是報應





我一直都是一個自以為堅強的人
沒有什麼事情我不能承受

我要什麼 不要什麼
從小被之配
我不懂 我需要什麼

人家給我什麼 我只懂得承受



眼淚 在我的眼框打轉
我哭不出來
我好希望 我可以學著大哭
這樣 可以輕鬆一點

我想哭 我真的想哭
這是老天給我的報應
讓我哭不出來
讓我還要學習 去承受這一切
但它知不知道 我沒有辦法承受 我該怎麼辦




噓~我的眼淚留下來了
拜託請不要打擾








我 只想說對不起






我的報應即將來臨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