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8:52:00窮小子~~窮到澳洲去~

墨爾本與雪梨之旅~~墨爾本篇

在回來二個星期後,我才想到要寫下這篇文章,很高興在澳洲的最後幾天能跟幾個合得來的朋友去雪梨跟墨爾本旅遊~~千萬不要小看”合得來”這三個字哦,要是合不來,各位客倌們請想想,一個要去上廁所,一個要吃飯,一個要去逛街,一個要喝咖啡~那~這團還搞屁啊!
拉回正題,其實這個旅遊我親愛又有點畜牲的室友已經在他的新聞台上寫得非常清楚了,所以在下基於能不寫就不寫,能偷懶就偷懶的精神~決定請各位到他的網址去瞧瞧,步驟很簡單就是請到本台的首頁然後在右下角找一個”簡‧單”的友台聯結,按下去,首先出現在你的眼前的是一個極度噁心的台長照片,忽略它,然後~~你會看到很多有關雪梨跟墨爾本的文章,上面寫的也算是鉅細靡遺,因此台長不打算再多此一舉,脫褲子放屁的寫一篇來祭弔了。
在這篇我只想把我自已在墨爾本跟雪梨的感覺敘述一下~~
首先我想申明一點,在澳洲我只待過三個城市,布里斯本、雪梨跟墨爾本,在這三個大城市中,我認為墨爾本是最適合人居住的,無論在交通,環境,購物,觀光及住宿,在在都認為墨爾本是最好的選擇,至於原因是因為:墨爾本是有tram這個設施非常體心的讓乞丐也可以不用在市區內花錢坐車。再來墨爾本的綠地多到讓你就算在市中心大口呼吸也是種享受,而不像台北,多呼吸一空氣,你就覺得你會被口氣中的汽機車的廢煙給侵蝕你的肺似的。吃的價格小墨也是在這三個城市中算是比較便宜的,這是因為我們在小墨找到一家中國餐聽只要付台幣不到二百元,你就可以裝整整一大盤,能裝多滿就多滿,吃到把你的胃塞爆到整個腦壳,本團團員在這方面可以說是施出渾身解數,完全發揮了該死觀光客的精神~能多省就多省!但是我們馬上就被其它客人用”呷麥細呷麥細”眼神回敬!
在郊區觀光部份,我也是大力推薦小墨,原因只是因為可愛的(wombat)王八,中文叫袋熊的動物,這個可愛的小傢伙當解說員抱著並且抓牠癢的時後~~有時後還抓牠下陰~但是王八完全不動!就像是在跟解說員說~”你得到我的人,但是你得不到我的心”。照片如下
在小墨的附近有”大洋洲”,”菲利浦島”,以及”亞拉河岸”。這幾個地方分別以『全世界最小的企鵝』、『十三使徒岩石』出名,這三個地方我個人覺的菲利浦島是比較值得去走走的,全世界最小的神仙企鵝走路搖頭晃腦的樣子,讓人真的忍不住想把它抓起來捏一把~!但是請注意,如果你真的降做的話,我可能會在國際新聞上看到你!十三使徒岩石其實就是一個騙人的幌子而已。”什麼!”你說怎麼會有人想看十三顆光禿禿的石頭!嘿~~我跟你說還就是有這麼多人都沒帶大腦出門旅遊!但是我們不是去看那十三顆石頭的,我們是去看沒大腦的人!謝謝~~
附帶一提~在前往菲利浦島的路上有座”seagull island”海鷗島~整座島被海鷗佔據不說,要是有遊太白目對海鷗做出攻擊性的動作就會引來海鷗的反擊,只能說這年頭,鳥比人強!筆者在應觀眾要求下試著對其中一隻母海鷗做出性挑逗,但是她不但不看我一眼,連個屁也沒放一下。筆者最後”見笑轉生氣”用腳用力的踹了她旁邊的地面一下,這隻海鷗女士立刻叫”救命”,救命聲長達五分鐘,筆者在聽到第一聲後,就已經安全的跑回遊覽車上了!!
總之這趟旅行真的是充滿知性與理性!!
soso 2006-10-27 09:18:47

我不是愛找渣…但是”十二門徒”不是十三…你想打香港麻將想瘋了嗎?

pom 2006-09-28 00:34:56

我還能去哪!
謝謝你的關心。
倒是你又要捲土重來了!

pom 2006-09-24 13:08:25

恭喜你不但平安回來,還有「合的來」的朋友。
還以為你會被外國人揍勒。

版主回應
唷,組長~~沒想到我也還可以看到你出現在我的新聞台耶~哈~!
你還在佳優嗎?
2006-09-26 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