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8:44:58窮小子~~窮到澳洲去~

人物介紹

◎ 人 物 介 紹 ◎
這個星期我們班有五個人要離開,總計有泰國阿姨GIGI,韓國”海王”同學(她的名字的發音叫HYEWON),日本妞NAO、HIDE,還有台灣人的驕傲EYVONE(這個是我同學不是我房太哦^^)。
以下簡略介紹這幾個人的基本資料:
GIGI : 這位泰國阿姨,相信有些人應該不會太陌生才對,因為她已經在BUELI待了七個月了,她比我還早一天來BUELI,基於這個原因我只好以阿姨來尊稱她。GIGI當你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後,你會覺得這個人還蠻漂亮的,但是過了一個月後,你會發現她應該是變性手術失敗下的產物!阿彌陀佛!至於原因嘛,應該她還不會控制擦粉的粉量!!!
HYEWON: 海王同學,也是我從LEVEL 5就認識至今一條好漢,雖然我跟她幾乎沒有什麼交談~(原因我想應該不會我多加解釋^^……我…害…羞!)
我跟她應該也是認識了將近三個多月了,但是我就是沒機會跟她聊天,真是可惜啊~而且我是到這個星期才知道,她之前有去台灣!!哪呢!!而且還去了一個多星期!哪呢!!而且她明年或是今年年底又要來台灣一個月!!真是人間處處有驚喜啊!!恭喜畢業啦!
NAO : 這位可愛的日本小妞,我真的要跟她大大的說一聲對不起,我在離開LEVEL 5 要去EAP1的時後就有跟她上過一個星期的課,但是在我那時後幼小的心靈裡,我直覺她是一個三十歲的阿姨,她的容貌是那麼的不可侵犯。也是因為降,讓我跟她極盡沒話可聊……一直到這個星期要走了,我…依舊是不想跟她聊,但不想跟她聊的原因跟樓上那位是截然不同的。至於原因…不明。
HIDE : 這位來自日本的可愛大律師做人真的是非常的成功,雖然他來BUELI只有短暫的二、三個月,但是認識的人卻是數不盡的多,就憑著他的那顆小平頭還有陽光男孩般的笑容,真的可以說是無往不利啊!日本交際花這個頭銜我想是當之無愧了。也是因為這個原因,這二、三個月我跟日本妞交談的機會真的是愈來愈少了…甚至有一種”撿吃剩”的感覺了。嗚~非哀。
HIDE真的是很NICE的一個人,不僅對朋友夠意思,連對小孩子也是很有一套,我們班有二個人有小孩子,他們都有帶自已小孩子去這二天的PARTY,當小孩子到的時後,HIDE就瞬間變成小孩子的玩偶,而他也很樂意的跟小孩子玩,經過我左思右想後,我大概推敲出為什麼小孩子會這麼喜歡他了,可能是…身…高…相…近吧~!
EYVONE:台灣來的台灣之光,如果說我算是台灣男交際花的話,EYVONE就是女方代表,憑著她會說西班文跟英文,我想目前在這邊能跟南美還有亞洲都混的很熟的,除了她就沒有別人了。她跟另一個外台灣女生ANGLE都只是來一個月左右,但是我覺得她們的英文來這一個月能進步的真的有限,為什麼我降說呢?因為她們的英文已經算是很強很厲害了。我強烈的懷疑,她們應該是中情局派來的,目的只是要看一下台灣人在BUELI學習英文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