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7:40:47窮小子~~窮到澳洲去~

世態炎涼

星期四的下午,一個美好的下午,我看著太陽公公肯露面的份上,邀請stanely同學(以下簡稱屎單粒←欲知詳情請上簡‧單新聞台)來我家吃晚餐。
下午四點,跟往常一樣,家裡還是跟太平間一樣的安靜,但是今天多了一個畜牲,所以家裡多了畜牲的聲音,房東跟房太還在上課沒回來,我跟jack跟屎同學三個人在房間玩大老二打發等房東跟房太的時間,一直到下午六點,房東跟房太帶著幸福的光芒打開我們家的鐵門,剎那間,我們三個互看一眼~~晚餐回來了!
鐵門打開後,房太鬼鬼祟祟的跑到我們的房間並且跟我們說:『今天是房東生日!』。這句話的句點都還沒有下的那一剎那,我就看到我旁邊有一個人影以光速飛出~是JACK!!
JACK:『房東!聽說今天是您老的生日啊!!,難怪我今天一整天都覺得我精神爽朗,飯也可以多吃好幾碗,頭腦也變得聰明,人也漂亮起來了。』
房東:『是啊……還真是恭喜你啊!』
JACK:『幹嘛這麼客氣,不跟小的我們說呢?既然今天是您老的生日,就讓REX這個下人洗碗吧!』
我:『………你老師卡厚!』
就在JACK在盡力拍馬屁的時後,一旁的屎單粒同學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後手賤的拉了"手動拉鐵門"的繩子,剎那間,鐵門從天花板上"唰"一聲的重重打在地上。而屎單粒的臉上閃耀著小孩子般的笑容,手握著那根繩子,幻想自已是自由女神像般的偉大地站在原地跟個阿呆一樣動也不動。而房東、房太、我、還有JACK除了傻眼以外剩下的只有一個想法~~~是誰找這個阿呆來的!!(抱歉~~是我房東)
屎同學:『啊~~怎麼會降啊?呵…呵……好神奇哦…』
房東:『警衛!!警衛!』
JACK:『右!!小的在!』
房東:『怎麼會有畜牲在我們家!!?』
JACK:『是…是…REX帶回來的!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房東:『REX!!~~咦…人呢?REX!!給我出來~~』
我:『喵……REX出去了…喵…』
………經過一陣討論後,我還是逃不了受到我們家最嚴厲的制裁"沒晚餐吃"!
之後我們幾個人加一支畜牲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終於把鐵門升回去天花板去,但是神奇的是~~~自從它回去天花板的懷抱後,它~~就不下來了= =!
這天晚上~隔外的冷,因為外面的門是開著的,我的室友JACK身上有二條棉被其中一條是…我的!
狠到澳洲去 2006-07-08 13:02:34

我已經想到新招了,下次我如果遇到緊急的狀況我才會使用這個秘技,會再一次的把查克拉聚集在雙手的!請接招......

2006-07-04 10:04:33

呵!呵!
好好笑
看來澳洲已經變你第二個家囉

版主回應
別降說,我還是愛台灣的!! 2006-07-05 19: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