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8:08:35最愛 ♀布丁♀

討厭我好不好

有好多事就是怕你們不喜歡聽

或聽不懂

所以才都一直不說

有好多是都一樣

包括我也對譽有些隱瞞

現在全說出來行了唄

對譽隱瞞的事:

" 我有喜歡的人沒跟你說

因為我喜歡的是網友

感覺你不相信網路

所以不想說出來讓你擔心或生氣








還有

我覺得我們之間的友誼不像以前那樣穩了

甚至是一直害怕會垮

我沒說

是怕你聽了會難過

或許你會說我不說怎會知你怎想

但我就是怕

我就是想躲







還有

我覺得你根本不了解我

你看不出來我在想什麼

又或許你會說為何我都不說

但總有些事是難啟齒的啊

你說過

"你以前壓力沒這麼大過"



我的壓力一值都不算輕

只是你不知 "












都說清了

至於對阿歡跟拉

我能說

除了這次的事

我沒多隱瞞你們些什麼









要怎想隨你們了

我已經習慣失去友情了

反正痛也沒差

多痛幾次就習慣了

不是嗎









不過我有最後一個請求

如果看了很生氣

不論是氣什麼

都討厭我

因為是我先放棄一切的

討厭我









討厭我









討厭我









討厭我









謝謝









拜託









請讓我的放棄有意義

有勇氣
2008-06-01 21:10:05

“要怎想隨你們了

我已經習慣失去友情了

反正痛也沒差

多痛幾次就習慣了

不是嗎”




這話神麼意思 ?

你有想過我的感覺嘛 ?

對 我撲了解你 !!

一切都錯在我撲了解你 醬可以樂嘛 ?

反正痛的人肆我 !!




對對對對 .........

我沒有了解過你 !!

甚至ˋ

我根本揪沒有了解你過 !!

你覺得我看撲出來 ?

我有那麼膚淺 ?

你錯樂 我看的出來 !!






你要我討厭你 我告訴你

撲可能




只因為我撲想 !!

♀↘伊嗲♥→歡 2008-06-01 20:03:35

妳幹麻這樣阿!!
叫我們討厭你?!
妳是發燒燒過頭了是不是?!還是...
我們當初的用意是要讓你們開心一點、快活點...
因為我們是朋友,我們可以讓彼此都高興!!
而你現在卻來個討厭你?!→Is impossible
你已經習慣失去友情了!!??
妳講這甚麼話阿!!那我跟拉怎麼辦?!
這種情形我不是第一次遇到!!
但我還是很難過!!因為我對妳們是付出真心!!
不像國小5.6年級那樣!!
而你現在卻說這樣的話,你不是擺明要我想起國小的那段嗎?!
那匠都是我的錯好不好!!
我不應該為了這件小小的事就跟妳們鬧僵!!
我也不應該沒想到妳的立場就在那邊說!!
妳們也有自己的私事我不應該讓他們說!!
這樣可以了吧!!

♀↘伊嗲♥→歡 2008-06-01 20:03:32

妳幹麻這樣阿!!
叫我們討厭你?!
妳是發燒燒過頭了是不是?!還是...
我們當初的用意是要讓你們開心一點、快活點...
因為我們是朋友,我們可以讓彼此都高興!!
而你現在卻來個討厭你?!→Is impossible
你已經習慣失去友情了!!??
妳講這甚麼話阿!!那我跟拉怎麼辦?!
這種情形我不是第一次遇到!!
但我還是很難過!!因為我對妳們是付出真心!!
不像國小5.6年級那樣!!
而你現在卻說這樣的話,你不是擺明要我想起國小的那段嗎?!
那匠都是我的錯好不好!!
我不應該為了這件小小的事就跟妳們鬧僵!!
我也不應該沒想到妳的立場就在那邊說!!
妳們也有自己的私事我不應該讓他們說!!
這樣可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