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08:07:16kenchinglee[書劍]

人生

人在一生中到底追尋什麼~
為什麼而活~
延續生命~
追尋所愛~
權利富貴~

曾經雄心萬志~
也曾爭寵鬥狠~

二十歲前我愛孫子~
謀略的人生~

二十歲後我愛老子~
自然的人生~

不想想太多~
一切道歸自然~
朋友愛笑我沒煩惱~
天真樂觀~
每次談心~大家總是認為自己是最苦~

是啊~世界每個名字背後誰不是苦~
雖然我國中喪父~
那又如何有人連父親都不知道是誰~
單戀被拒~
是啊~自己愛的人在所有人面前公開追求另一個人~
公然被甩~都沒叫苦~單戀痛苦什麼~

人不能一直往後看~
我只要活著比以前好~
過的比現在快樂就好~
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我保握現在~
好好的玩~
好好的讀~
好好的做每件事~

但是~
好難喔~
呵呵~

上一篇:隨手聊一二三

下一篇:等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