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0:28:28叛逆滴小飄

深情之刺 第一章(愛情之根!)

深情之刺 第一章:愛情之根

上深夜的夜晚中,月亮照落在地板上,

有位瘦小的影子,正舉起斧頭往土裡挖,

這時影子拿起一袋一袋像垃圾袋的東西,

往土漥裡丟...


我是依位熱愛跳舞的高中生,名叫陳宇凡,朋友叫都叫我小凡...!


(電話中-----)

小芬:「小凡...你明天有空嗎?=口=」

「恩...有是有..怎麼了嗎?^口^」

小芬:「出來...陪我逛街...=口=」

「可以...幾點?在哪集合?^口^」

小芬:「恩...8點老地方>口<」

「恩...OK˙口˙」

小芬:「那明天見嚕...bye bye-口-」

「bye...>口<」


電話掛掉後...我的心情從高興瞬間變低落...彷彿在坐雲霄飛車...

在夜晚中,我面對著天花板...回想剛剛在電話裡,

溫柔且又帶一點點溫馨的聲音...

想著想著...我開始進入沉重的世界...


隔天,我和平常一樣被鬧鐘吵醒,但就是總覺得怪怪的,

我也沒去理會它...看了看時鐘,這時我才發現已經7點30分了...

馬上換好衣服..早餐也不吃..救出門去了,

沿路再想一定是我那個笨弟弟把時鐘亂轉...


小芬:「小凡...你要走到哪裡去...=口=」

小芬:「小凡...小凡...ˋ口ˊ」

「恩..!」(嚇到)

小芬:「你怎麼了!=口=」

「沒...我剛剛在想事情!^口^」

小芬:「恩....˙口˙」

「現在要去逛街了嗎?0口0」

小芬:「痾....˙口˙|||」

「怎麼了呢?=口=」

小芬:「我不是找你去逛街...而是找你去一個地方!>口<」

「喔...請問去哪呢?=ˇ=」

小芬:「去了就知道了!^口^」

我半信半疑的跟著小芬...也覺得小芬怪怪的。

‘ 郭益 ╬═─ 2008-05-06 17:41:59

笨蛋....

時鐘還打錯...

唉...

版主回應
喔喔...
改好了..
謝謝唷>口<
2008-05-07 19: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