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2:57:51筆撒列

轉移部落格...到繪本官網

各位pc格的好友你好
我將轉移PO文到xuite的2個部落格...會以影音為主
歡迎大家閒暇之餘..過來看我
我還是會過來看留言及回留言只是PO部分會減少

如果大家想前往可以拷貝以下資料,再貼在最上方網址欄,再按ENTER就可以了

筆撒列~繪本手繪館~試圖尋覓安慰de house
http://blog.xuite.net/kenart.image/k001

筆撒列~築夢製片廠~夢想影像的彩粧師
http://blog.xuite.net/kenart.image/k0002


【 以下節錄一些自己生活的近況...與大家分享 】
剛畫完的2007年米奇月曆...
3D動畫影片「心樂園」這是今年執導的動畫影片
今年以心樂園為軸心所製作的動畫片共有2部
剛畫完的書「大森林小基督」
剛從蘭嶼回來...這回與其說是去收集繪本(不死鳥)資料...不如說是認親之旅...
一些10~21年前的朋友...多年的情誼不減反增
而近10年在台北常走動的蘭嶼朋友....也介紹了一些新的朋友...
就這樣...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新朋友+老朋友...+朋友+朋友+朋友
對我而言是這樣的....一次豐富之旅.....
在這一趟旅程之後 ,我明白..
不久的將來...我會再踏上蘭嶼的土地....
老朋友的店( 藍海民宿+餐廳+潛水教學 )在漁人村
這一回發現不少老朋友經營的民宿...小吃店..西式簡餐...還有飾品店...
也進行了幾次生態的探索,還幫了2位島上的朋友申請XUITE的部落格...

在蘭嶼之音也錄了2集電台節目....
第一集談自己感受中的蘭嶼長者與小孩,分享一些21到10年前的經驗與現在的差異
第二集則分享自己對於 島嶼部族..文化外銷的一些想法
( 關於這部分,或許明年會邀請一些友人到島上以專題的方式分享 )

如果上帝的心意如此....也會有一些與文物館有關的事要處理
還會去找一些古典音樂界的友人...到部落裡進行文化接觸....與分享....
.....其實..該做的事不少....但是...順其自然.......盡力而為....便是..


謝謝你們..很高興認識大家..我會去看你們的....

.........................筆撒列
不錯 2006-10-09 13:31:21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