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3:35:23我可以

你真的想清楚了嗎

昨天晚上的感覺又~~~

讓我~真的很想放了~~

我知道~~你有說過~~叫我給你時間忘了他~~

我也說~~好~~

可是~~為什麼每一次~~我們只要和朋友一起的時候~~

我總是會感覺不到你~~只知道...總是聽到你在說他~~~

為什麼~你總是要悶悶的呢~~

我會想說~~如果你還想著他~~

那你就回去他身邊吧~~~

我不會強求~~~

因為~~日子久了,我真的會很累~~~

於是~~我想了很久~~

就用手機打了我的心情~~

我說~~~如果想回去就回去吧~~

我真的不想你這樣!

也不想你和我在一起,

想的卻是別人...

久了我真的很累,

我們....

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我才感覺得到我們的關係與在乎

我們現在就像~~

情人與朋友中間~~~

我很難做~~!!

不知道要怎麼對你~~

而你也很不清楚吧!

總覺得很努力了,但就是闖不進去你的世界裡,

或許你不屬於我,

或許你也不想要好好的在一起吧~~

我感覺不到那個心~~

只感覺到你對他的在乎...

或許你們在一起很久了~~突然分手會很捨不得吧

這我能體會

但沒必要這樣的讓我感覺到那麼多~

我真的夠了,我不想再強求,

回去找你那個他吧~

我們還是朋友....


給你看完後~~

你沒說話~~只是一直不說話~~

只是一直看著我~~

我叫你~~~~不要看我~~幹嘛一直看呀~~

反正~~你就是不說~~

等到後面,我真的覺得很悶~~

就說了一些或許會傷到你的話~~~

但是~~事情~~原本就是這樣呀~

幹嘛每一件事都要用的那麼複雜呢~~

真的很不懂耶~~

就在我已經決定要這樣做的同時~~~

你卻冒出了一句話.........

那句話是~~~其實....

這幾天~~我已經想好了要怎麼做了~~~

突然間~~你又把話吞回~~~

我就問~~~你說呀~~

幹嘛又不說了~~~

後來你就跑過來~~跟我說~~~

你決定要好好和我在一起~~~

我叫你想清楚哦~~。

其實聽到時~~~我是開心的~~

但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想清楚~~

因為~~我真的希望要在一起,就好好的經營~~

我不要複雜的感情,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愛情...

簡簡單單不是很好嗎~~~

知足才會找到幸福的~~~ 不是嗎~~

用心~~~才能長長久久

而互相~~才能解決問題~~

ps:希望你真的有想清楚~~也希望這樣的事情是最後一次~~

上一篇:爆發..

下一篇:該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