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3:02:48我可以

說不出"口"

矛盾的開始~~~就在此時此刻...

真的很想跟你說..我很喜歡你~很想和你在一起!!

但是就是說不出"口"

想了好幾天的我~~有想說~~是要放棄~~還是要表明~~

每當我準備好久了,想說出口時~~~

一見到你~~或是聽到你的聲音~~

我還是又把話吞了回去~~~

就是說不出"口"

因為害怕會傷到你~或是讓你為難,難做~~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說~~

想表明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都知道互相喜歡!!

但 ..為什麼明明相愛,卻不能好好的在一起呢~~

為什麼談個感情要那麼複雜呢~~~

想放棄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想~~永遠都是這樣子~太累人了~

加上朋友也有過這樣的例子~~

我會怕~~怕自己愈來愈喜歡你~~

那~~怎麼辦呢~~

還有~~怕~~愈久只會更傷害彼此的心~~

久而久之~~會有什麼結果嗎???

說不出"口"狠不下心....會害死我自己.

說不出"口"無法自私....會把自己逼到沒路可走..

我不願~~到最後~~因說不出"口"

來遺憾些什麼!!!!

我想!!!是該找時間好好談談了~~我~~還是必須要去面對的!!

上一篇:很想你!!!!!!!!

下一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