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16:27:55落葉<( ̄︶ ̄)/

別讓黑夜佔據你的心

我   躺在那一人的沙發上   那陽光透視了窗內的黑暗   影襯者臉龐

呼吸者   那無力的氣息   讓我的氣息之中去懂得生存  

未來的路途扔是遙遠的漫長  我們還找不到出口

停下了  原來渺茫的機會就在身邊

別讓黑夜佔據你的心  是誰偷走我的陽光

機會給予的渺茫  你偷走我的生存卻是不滿足的佔據

是我誤認岀你的錯你的罪    以為那原諒會獲得重生

原來你想結束一切         模糊的想一想

缺了你的天空            依然的寂靜無聲

呼吸者   那無力的氣息   讓我的氣息之中去懂得生存

別讓黑夜佔據你的心  是誰偷走我的陽光

放手吧   我會好過   這一切終究是不滿足的佔據

渺茫的殘餘回憶   剩下的已是美麗的笑容

 

 

(純屬個人創作  請勿轉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