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2:26:05落葉<( ̄︶ ̄)/

往日愛情

你說我的愛情不是因你而活   一轉眼間   無人港口無愛情

隨波逐流的眼神早已開始學會忘記你  

你說分手理由不再是給我自已諸多的藉口   口是心非   老街的熱鬧皆已不在

歸根落葉的故事卻已深深的寫在月亮上的愛你一萬年

若是過去的時光不能到流   那將會痛的我無法承受

我只求有那麼一天  我能擁有你放手的一切    停下腳步   愛是唯一的要求

天長地久的回首今生皆已開始孤單的喝一杯烈酒

溫柔的問候   溫柔的陪伴  不知不覺的擁上心頭

痛上心頭的愛   我該如何的想念不變的理由   如何的放手

 

(純屬個人創作  請勿轉載  )

上一篇:頹廢

下一篇:別讓黑夜佔據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