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3:37:35身心

稱讚!?多久了...是內心話!?

今天....下班的時候在店裡吃員工餐(其實是我多用的 最後沒人點了 就自個吃)


本來就不是說很喜歡店長

因為員工的立場永遠不跟老闆店長的立場一樣

所以我打算趕快吃一吃就去我阿姨的店裡等上課...

吃著吃著
店長也出來一起吃...

也跟我小聊一下....



只是我內心有點不敢當...
因為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

說我有進步...
不像一開始來的時候
傻傻的都做自己而已
不會要問阿!
好好表現!!


有什麼需求可以跟店長溝通一下

如果缺錢的話可以跟店長講
店長就不再徵人讓妳們的班多一點

沒有啦...
如果店長有排班的話就上就對了...
不敢要求什麼...
有班就做就是了...



到現在了高中都混了一半多一點...
工作經驗非常少....
這是我第3分工作...
之前學的我到現在才可以發揮...
後悔也來不及了..
是之前造的孽...


雖然也不是說很珍惜每份工作...
只是在做的時候就應該盡力去做好...
讓別人認為我至少也不會太差
該做的要做到...
現在我看還不夠...
我希望再換幾個工作環境性質
說不定以後就夠穩定...
這次稱讚離上次...不知道多久了...
好像蠻久的說...
不過....起碼我開始懂了
上班該有的態度...
真的很謝謝每個包容過我的人!!!
沒有妳們...
說不定我還再自暴自棄....
妳們給我了機會...
只是我沒好好的把它做好....
真的蠻抱歉的!!


我現在要好好累積經驗!!
別再讓別人覺得我可有可無!
謝謝
 

上一篇:15分鐘未送餐免費

下一篇:今天沒店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