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2:19:15身心

12/1

雖小....朋友的一天!= =



早上7點40就跟國中同學去普人打球壓^^



很久沒聚一聚打打球了!!



跟國中生打ˊˋ 感覺....欺負他們!我放很多水給你們嚕



北北順變嫩啦!!ˋˊ



吼!準一點好嗎!不是常常說自己是射手?


ONE OPEN 都沒給我進!!= =”



算啦....反正打打球運動運動....



下午還有一ㄊㄨㄚ!!新明國小!!



找宋先生林先生



307的學長真強ˊˋ....



手又快....都點得到我的球ˊˋ



狂放槍....(泣)



可是有比之前還可以切得進去!



不怕了!



打到我自己都抽筋了



太認真ˊˋ



謝啦!安古!幫我拉一下^^ 3Q



宋先生人也不錯車還故意停光難!要跟我一起走過去!



聊些生活瑣事!



晚上說要請老媽吃3媽臭臭鍋^^



一打完就做北路車過去嚕^^



(心想:等等可以大吃一頓!!哈哈哈)



邊吃邊聊!也是生活瑣事^^



出來老媽說他要先去牽車.....(重點來了_) 媽Z



車不見了 囧rz



我還以為在開玩笑....不是 是xxxx的真的ˋˊ



不會八 10年的車還要偷.....真是缺....媽z



回去一定被老爹ㄉㄧㄤ死!



去仁愛派出所報案....



我還是第一次進派出所!!^^(乖小孩 開玩笑!!)哈哈XD



老媽要買新車拉^^



ㄒㄒ”



最近真雖耶.....



爺爺又生體不好了開刀 血管栓塞.....又截肢!我xxx的= =”



都80好幾了= = 應該是想清福的時候!



開刀忍受痛苦= =”



吼ˊˋ



囧拉!!!(該去拜拜了啦= =”)

上一篇:11/29

下一篇: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