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1:19:51@漆彈~小為@

開學

今天是開學第2天!






大部分的課都上過了







根據我的判斷:







地理.音樂這兩科的老師我不會讓他好過的!!








我只能說.............







她們太賤了








首先







地理是星期一第2節





上一節是開學典禮








當回到教室時= =






只靠到老師正在不爽..........










並且一直說:(你們到底好了沒)









真是太太太太太.................機車了









在來...........







音樂老師









她是位老太婆









第ㄧ次上課...........










她就給我們班難看










真想看她以後還敢不敢試試看??









她敢.............











我也就敢...........









雖然老爸要我不要在和老師有爭執了!!










可是...........








我認為!!









老師應要有老師的樣子









如果沒有= =









我就不會給她學生的樣子看!!










我希望能夠有平等教育








這是我的堅持!!









嚴肅就到此!!









希望各位都能= = 上學愉快押!!ㄒㄒㄒ


















嘎楓 2008-09-03 22:56:46

我也不喜歡音樂老師=(
噗噗噗
斜眼看人欸她
老太婆了不起啊= =
噗噗噗
不喜歡!!!!

地理老師是哪號人物啊=口=
我已經忘了她了

= ="

但是那個音樂老師真的讓我很不爽
ㄍㄟㄍㄟㄍㄟ叫的
xD

我!!!!有同感!!!!!!

版主回應
妳真是太聰明嚕!!ㄒㄒㄒ 2008-09-04 20: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