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1:05:31─═★煞ξ企☆═─

唉...呀....

呵~沒想到連我最好的朋友都比我快找到幸福!

哈...我想~已經習慣一個人的感覺吧!

恩~大家都一定要幸福

沒想到我今天會被一個女生搞到 天翻地覆 狼狽不堪

挽回?可笑阿!

我想就算我再繼續等待下去 到最後也是一場空吧?

每一天都告訴自己 〝不要在等待了〞

但是....我無能 我做不到!

以後 如果我有後代的話~我一定會告訴他

男人千萬不要太癡情 因為 ┌沒┬有┬用┐

女人只會把癡情的男人當作是 !!!!白痴!!!

癡癡的等待著 換來的只是讓自己更痛苦

前幾天 做了重大的決定!

就是把 〝曾經〞屬於我跟妳的回憶 〝打包〞 送還妳!

那麼久了 妳也覺得妳對我的態度與利用沒有錯嗎?

借妳$幫助妳 不用還沒關係!

但是妳連一句基本的 謝謝  都沒有嗎??

我想...這也都不重要了吧?

我每天在想妳今天過的是否快樂與開心

而妳可能只會想到????? <<未知

唉...我告訴妳 妳朋友根本不知道我跟妳的過去

它有啥立場來留言罵我??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不想跟她們這些小鬼計較~

如果是我以前 我一定把他種掉!

它有殺小資格說我? 他了解妳我的過去嗎?

看!

算了!再說也無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