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6:13:30Ken

妳我的世界

上個禮拜我親愛的婆來找我 外面是下著大雨風大
我家的婆居然就這樣的跑來找我 讓我真的是高興又讓擔心
因為我們對彼此的思念總是伴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增加
而我們都是幾乎透過電話來表達對對方的關心和思念
本來應該是我要過去找妳但我卻不知怎們跟家人開口
因為最近家裡發生很多事而我卻不知再此時開口要出門
但是我對妳的思念是多麼多 恨不的馬上去找妳
妳知道我可能不能去陪妳而妳自己竟然說要來找我
我那時真的聽到時我是高興到不行 因為我真的很想見妳
當妳來到這裡打電話給我妳已經走到半路了
真是的婆妳怎ㄇ不在那邊等我就好了 還到半路才打電話給我
當我再妳回家後到我房間時 妳是直接躺在我床上妳好像很累
看到妳這樣我是真的很捨不得妳 問妳是不是很累
妳卻說沒有 妳知道我是個很愛逗妳的人
然後妳不小心發現我要送給妳的戒子 妳說那是啥 我本來不想說的
後來我還是拿出來了 我說這各戒子是我要送妳的 我還親自幫妳帶上
我有開始逗妳鬧妳耍白痴 因為我好喜歡看妳開心的樣子
抱著妳吻著妳是頓時讓我覺得是最美好的一刻
好想讓時間一直停留在這裡 那是多麼美好多麼快樂
抱著妳看電視和跟妳談天說地 吻著妳訴說著對妳的思念
這樣時間是很短暫的 因為妳禮拜天要回去但是妳又捨不得
外面下著大雨妳自己回去我又會擔心 後來妳跟我說
妳可以陪我回去嗎 我當然是很想但是明天要工作
後來我跟同事調班 我就很高興的說婆我可以陪妳回台中
載妳回去外面是下著雨我要把雨衣讓妳穿妳卻不要
只好我拿我的外套給妳穿 我穿雨衣 那天我都會記的
雨是多麼大風是多麼大 但是我的心卻是溫暖幸福
卻沒感到雨大風大讓我覺得不高興
因為我的婆坐在後面雙手緊緊的抱著我 所以我以不在乎風大雨大
在妳回到妳住的地方 妳的褲子和鞋子濕了 我當然是叫妳馬上換起來
沒多久妳就出門去妳工作的地方去學習 我在家裡等妳回來
等妳回家一起去吃晚餐 看著電視沒多久妳就按電鈴叫我去幫妳開門
後來我們兩個拿著雨傘一起去買拖鞋和吃晚餐
我拿著傘抱著妳真怕妳又淋到雨 我們就這樣出去了
因為我在妳那邊沒拖鞋所以我們去買了拖鞋在去吃晚餐
還買別的回家吃 只要妳喜歡吃啥我都會陪妳吃的 只是我吃的有限
兩個人就買好東西到妳工作的飲料店買杯綠茶 我們就直接回家
但著電視吃著要說是晚餐換宵夜都可以的東西 還吃的很高興
親愛的還幫我洗我穿的那件短褲因為髒掉了我換上我帶去妳那邊的褲子
結果本來要等婆洗好衣服一起睡覺的結果我看著電視覺得很累就關電視
睡著了 真的很糟糕 我家親愛的在洗衣服我卻在那邊睡覺
妳叫我但沒聽到我的聲因妳出來看我 結果妳看到我睡覺把電燈關掉
小心的不想吵醒我 當妳全部弄好了妳卻是坐在地方看著躺在床上的我
因為妳怕吵醒我不想叫醒我 後來我醒了我問妳妳怎麼做在地上
妳說妳怕吵醒我 親愛的妳怎ㄇ這樣說呢 不然妳只要動我一下
我就知道了我就會睡好讓妳有位子睡 跟我那麼客氣真是的
我抱著妳跟妳說話然後吻著妳在睡覺 那是最棒的
外面還是反反覆覆下著大雨 為啥天氣都那樣阿 真的很遭
我用了鬧鐘早上9點起床 不想起來又賴床到10點
不起來都不行因為我必須要再我工作時間以前回到家
我準備好東西跟妳說我一起去吃飯我在回家 妳說好
因為外面還是下著與我們兩又是撐著傘一起出門
直到快11點我說我必須要回家了 看著妳是不捨的臉
我知道妳的淚水已滿了眼框 但妳是忍住妳怕被我知道
怕我無法回家但是我都知道婆 其實我真的很想一直待在妳身邊陪妳的
我其實很想抱妳吻妳的但我怕我們兩有是一直捨不得所以我不能這樣做
我就騎著車跟妳說拜拜 我就騎走了連頭我都不敢回 騎回家的路上
風雨是多麼大 我被雨水打的是痛到不行 但我還是沒有怨言
直到我騎到家我打電話跟妳說我回到家了要妳不要擔心
看到電話妳留的訊息 說我騎車走了那煞那妳留下眼淚因為妳忍不住了
回到家裡妳拿著我的衣服留著眼淚 因為妳其實不想讓我走
妳是很想我都一直留在妳身邊的 但妳知道我要工作不能這樣
婆我知道妳是多麼盼望我們一起生活 我們可以一起住的感覺
但是原因我跟妳說過 而妳也知道 我想妳會諒解我的
不管我們距離多遠 我要跟妳說的是我的心都是在妳身旁陪著妳支持妳的
因為妳是我最愛的人 是我最想照顧的人 是要和我一起共度一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