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0:43:47許健

成績~XD

這一次段考

我的平均整個掉下來

變成了87.....分

變成這樣我也不意外

因為我根本就沒在看書

就算有在看也是在發呆 ( ̄□ ̄)

有些也還是保持一樣水準

不會讓它掉下來

像是數學

都是考最高分的

其他的就沒辦法了

像是會計、英文出題方式也知道

就也是出那種習作、課本的題目

經商是聽到是會計老師出題

也是一樣

就很不爽給他看

寫考卷時,還半睡半醒的寫

題目有那些都不知道

寫完了就算了

-----------------
下午的時候

聽到英文老師問的問題

讓我想了一下

我們為了什麼讀書

說好聽一點就是為了「將來」

不過我也想不出我為了什麼讀書

為了給自已一個理由

就想說是我是為了將來而讀的

上一篇:段考成績~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