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01:36:49薩伊斯德

信仰

聽著張信哲的信仰 心中的惆悵何許多
一字一字的鑽入心中
好可笑竟然還相信無願無悔

一朝被蛇咬得來的信仰
全心全意的付出換來的竟然是死黨的背叛與她的出賣
曾經白潔如雪 傷害令我瞬間變色
相信愛情是違反相對論的唯一
相信傷害她人就是保護自己
那時起的誓言還在心中環繞不去
我要玩 我不在相信 我不在付出真心 我不快樂她也不許快樂 我要全世界跟我一起悲傷
當時好棒的想法 眨眼變成信仰
傷害許多愛我的人 嫌棄眾多信我的人
傷害的真心無從算起 只知得在後面加個S
我快樂嗎?
是的 曾經快樂過
無須責任的激情
沒有累贅的放縱
一次又一次 一遍又一遍
沉醉於情慾的世界裏 忘卻了愛的感覺
依然無所謂
因為相信 我的心隨著她已經萎縮消失
陪伴我的女孩一個又一個
把她們當成枕邊人 洩慾品
一年又一年
開始為自己的魅力感到自豪
=======================================================
直到她的出現
喜歡安穩的她 要求的並不多
只是真心的對待
只是相處的安定
本打算打發時間的我並沒有太多的顧忌
沒想過長相廝守
沒想過天長地久
是我們相處的處境
知道我恐懼婚姻的她從不在我面前提起婚姻
她一直告訴我的只是要我知道
在我的身邊她很快樂
在我的身邊她很安心
處處的忍讓 維護 關心 無微不至
那種付出真的讓我感到母性的偉大
把我看的比她的生命還重要的光環真的令我把信仰忘記
=======================================================
家人的反對
她的執卓
我的痛不欲身
使我開始知道
原來我愛她愛的並不夠
原來我早已忘記如何去愛一個人或....早已忘記愛的感覺
對她的傷害一次又一次
她依然相信我一次又一次
開始用信仰當藉口
逃避一次又一次
驚覺自己失去愛的能力時 我開始悔恨
原來玩心並不一定收的回
以為自己的理智可以克制這樣的心境
但.....原來我失算了
我急切的想找回愛的感覺
我熱切的要體驗愛的悸動
終於公虧一匱
=======================================================
斷然的決定在去唸書
家裡人的驚訝
身邊朋友的疑惑
過去女友的不解
其實 我不以為意
知道自己要找尋的是甚麼 所以我毅然決然
忙碌的生活讓我知道了我的方向
精進的成長讓我了解了我的需要
開始學會真誠
開始學會相信
開始體驗愛的差別點
原來過去的我如此膚淺
原來過去的我如此浪費
開始知道愛是無怨無悔的原意
感謝無怨無悔的她們
=======================================================
聽著信仰
體驗歌詞裡的歌詞:
我愛妳是多麼清楚多麼艱苦的信仰~~~~~
我愛妳是多麼溫暖多麼勇敢的力量~~~~~
我愛妳是忠於自己忠於愛情的信仰~~~~~
我愛妳是來自靈魂來自生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