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4:50:24多多

生日快樂

雖然最近很無力~

但是還是寫些值得高興的事吧~!


首先先恭喜名字裡有水果的那一位~

雖然一開始看到MV時~

以為你們的年齡應該比我小~

沒想到沒幾年就長的跟大樹一樣高了阿~(遠望)

男生還是高點好阿~(爆)

想爭取的東西~請自己努力去爭取~

就像自己當初的狀況一樣~

雖然沒啥結果可言~(笑)


明天~

是三子裡年紀最小~(最近換了新髮型)

看起來像小六生的那一位...


雖然你跟上面那一位的生日只差一天~

(但這也太神奇了吧= =")


俺是遇過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

他是個男的~XD

對於這種巧合我不並高興~而是"糟透了!"

因為被陷害過...(毆飛他)


果然射手座的男生的比較有義氣阿~

(感情是另外一回事!)


雖然我們家小龍一直被你欺負~

(我認了)

雖然大樹一直受到我們家小龍的照顧(我也認了)


那就請你們兩位互相照顧吧~(爆)

(最近不太穩定~胡言亂語請多包含)


雖然找麻煩似乎是這兩位很常做的事~

不過身邊的清水先生也很辛苦~

(托影檔的福~我終於知道你是誰了XD)


恩!~我的結論是


"大家辛苦了"

(不應該是說祝福的話嗎?)


對阿~就是辛苦了XD


以上...

(繼續暈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