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0:48:25妖怪軒

一首歌

這是一首歌 但我不會唱它!

不過我在想它的歌詞雖然簡單!

但它卻有印入我心的感覺!


『相片裡,兒時的模樣
記錄著,年少的時光
曾經在,你我的心中
要登上月亮,要飛越太平洋;

多年後,我們都成長
告別了,青澀和迷惘
曾經在,你我的心中
編織的夢想,是否已遺忘;

人生的理想,是為主發光
逝去的淚水,使我們更堅強
路依然漫長,別失去盼望
痛苦時記得有主在你身旁;

為主來夢想,為主來發光
雖然有挫折,但我不沮喪
主是我的力量,主指引方向
我們的日子有夢想
有燦爛的陽光。』

 

 

曾幾何時的夢想
曾幾何時的希望!

曾幾何時那一張張畫在心裡的藍圖!


是否依然 放在原地!

為誰夢想 為誰發光!

小時後的天真

長大時夢想

出口!  它會出現在哪裡


有了信心! 是否還缺乏野心!


滿足現況! 事否停留原地!

Best Life

這張藍圖  它是........

它是隨機出現!  還是......

還是現在把握!

上一篇:夜景 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