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0:24:56妖怪軒

夜景 日出


我愛看夜景!

就好像有許多星星等著我去向他們述說出我的願望和心事

也就代表著如果那『星』息了!

也代表著事情的結束! 但卻好像沒有結果!

卻不代表願望是否實現




我有好多願望! 好多事! 想要去說!

但好像都沒有機會!



我在意你們的看法
我在意你們的想法

恩.....好像離題了......



















日出! 它代表一切都該甦醒! 但是不是代表著重新開始?

是不是也代表著一切計畫都必須開始著手.......


我不是很喜歡日出!

因為它時有時無!

是不是它不出現!

就代表著無法重新!?















我想有人對我說些話!  

或許我會比較好過些!  
或許我會想要大哭一下!
或許我會大笑一場


或許......為什麼人生那麼多或許?





















淡了! 膩了! 不需要了! 習慣了!



這會是誰的內心話?



我這樣的生活 累了嗎?





我問自己?  你這樣子每天如此這般! 不累嗎?



哈!!  

該是要一笑置之呢?




還是..........誠實??

上一篇:新氣象

下一篇: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