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22:14:44多多兒

我的五個怪僻~




















應黃青蛙的要求~~我想了很久終於想出來了

而且氣的是 我不能指定別人喔~不公平


我的五個怪癖........

1. 洗澡一定要帶手機一起進浴室 不然會很沒安全感(這是習慣吧)

2. 睡覺時 一定要抱抱枕或是手上要抱東西才睡得著 不然會覺得很怪

很怪 沒安全感

3. 明明有資料夾 但不會把他一頁頁塞好

喜歡把一大疊資料都蹟在第一頁(黃青蛙發現的^^")

4. 喝玩水的杯子 喜歡一個個放在自己的房間 等到下次要用杯子發現都沒了

才會從房間裡找出來洗洗在用 ^^"

5. 會為了想吃早餐 晚上很興奮 隔天早上會特地起床 買早餐吃


哇!!這些我可是想了很久終於想出來的

大概是我太正常了~要想出我的怪僻真難~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