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05:28:13Lonely☆〃

給自己一點時間 ...

給自己一點時間 ...

好讓自己反覆摸索 ...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或許 ... 我要的只是好好的愛一次芭 !!

如果感情中 .. 沒有傷害那該有多好 ?!

我畏懼 ... 我開始退縮 .. 因為我怕了 !!

我怕了愛情帶來的傷害 ...

我開始小心翼翼的保護自己 ...

直到自己又愛上了 ...

我以為我可以愛的很瀟灑 ..

我以為我可以走的很自然 ..

可是 .. 現實的我 .. 卻被愛綑綁在另一個空間中 !!

我累了 .. 妳的身影卻一直在腦海裡轉動 ..

不是我變了 ... 而是妳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