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7:09:58Lonely☆〃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寂寞時候才會想起我嘛!?

還是 .. 從未 ?!

無所謂 ?! 我真的會這樣感覺嗎?!

如果妳能多在乎我一點 ...

那該有多好 ?! 只是那只是在自己的夢裡而已 ..

在夢裡 ... 我一直會這樣告訴自己 !!

妳一定會時時刻刻想著我 ...

現實裡 ... 我只能默默的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

多想了 .. 就痛了 !! 我的心 ?

又再度被侵蝕了 !! 我的人? 又慢慢停留 ...

我想 ?! 我只是 ... 需要被愛而已 ..

可是 ... 這真的好難 !!

狂歡過後 ... 熱戀過後 ... 又剩自己獨自難過 !!

假裝自己很堅強 .. 假裝自己很快樂 ...

把那個真實的自己淹沒 !!

我真的 .. 可以忘記那份感覺嗎 ?!

偶爾想起 ... 反覆問自己 ?!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想我 ?

總是騙自己 ... 妳不會傷害我的 ..

總是騙自己 ... 妳會想我的 ...

總是騙自己 ... 我還是可以讓妳很愛我的 ...

到頭來 ... 只是騙自己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