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7:39:30草莓

今天當了一小時的陪考團,七小時的受苦大隊

話說今天我還在作著甜甜的夢的時候
(不過就是夢到買蜂蜜蘆薈...)
鬧鐘就響了
凌晨5點半
為了讓自己有充足的時間好好準備
特別跟滷蛋ㄠ到了6點坐車
沒想到這卻是虐待我精氣神的開端
我們在小7買好早餐之後就一路向公車站走
坐上202公車之後
我們又一路聊到基女
(跟好朋友聊天就是會有很多話題的阿阿阿阿)
後來下車走到校門口
就有冠智的往我們倆走過來
"同學~~祝你考試順利唷~"
我:恩,謝謝,我一定會加油的!!
(這時滷蛋在旁邊猛笑阿....還好他沒發現我們只是陪考的)
之後走了很久
終於到休息室了
我跟滷蛋在那邊等阿等
滷蛋就跟我說
"打電話問他在哪邊阿"
我:OK
(為~~萊服,你們在哪邊了)
(歐,我們在買早餐阿,等等要坐公車了)
(是歐,阿你們來的及嗎)
(你們現在在考場喔?)
(屁啦,我等等要補習,打個電話問問看而已)←滷蛋又開始竊笑
(歐..是歐)
(那你們趕快去喔,不要來不及了)
後來甯小姐到了
我們三個又在那邊一邊幫他解題,一邊在喇賽...
後來萊服到的時候就很驚訝
"神經病喔,你不說你不來嗎?"←我實在搞不懂當時她說這句話的心情是怎樣..
後來我一直問他到底有沒有問題
他一直說沒有(掯= =,這可是我的美意阿阿阿阿)
後來摳姊就說要換休息室
我想說我等等就要走了
就拋下(?!)車車&蛋蛋
就跟他們一起去210教室
在這之前我還很好心的當了ㄅㄨㄣ搜掐阿北
幫她丟垃圾T_T←這才是我的用途嗎....
後來到了那邊之後就開始很無聊
大熊他媽又在旁邊
害我只能在那邊自討沒趣(雪特!)
後來好險黃若芸打電話給我(救星阿*口*)
說很多人都在操場那邊
其實我會過去那麼熱的地方還不只是為了想看看"她"...
到了那邊之後
照慣例的小學同學喇賽時間(我們還有連絡...應該算半生不熟的國中生同學喇賽)
後來又去旁邊找...何鳳儀...恩 差點念錯= ="
後來經由黃小姐指點
恩...旁邊的果然就是盧小姐了....
唉..都還是沒變阿...還是一樣那麼可愛...ˊˇˋ
三年沒看到...好像又更成熟了
看他還要這樣考第二次...這麼熱的天氣....
心底就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油然而生阿...
我一直想過去找她
但並不是小弟卒仔
而是他旁邊有她爸媽當左右護法阿~~~~(淚奔)
說實在的...
看到她我真的會很愧疚阿..
很對不起他...年少無知不懂得把喔....唉
(就是因為有人看到她所以我在教室的時候才會講話那麼激動....)
沒想到這報應居然等等就上演了....
後來8點半了
我就去等車
掯= =
居然到8點40己才來
眼看快到9點了
車上人又爆滿
之後到了補習班正好九點整...
正當我想好好認真讀書的時候
五點半瞌睡蟲一直不斷的攻擊我阿阿阿阿阿阿
就這樣折磨了7個小時....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滷蛋能這樣陪我阿....
明天還有一天...
加油吧!各位孩子們
一頭熊 2008-07-13 17:03:01

= =

2008-07-12 18:14:50

害我沒睡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