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0:33:45草莓

昨天很累,但累得很開心

昨天下午照常去補帶
補的是上禮拜六Hover的英文
依舊很好笑
依舊被我吸收了大約八成左右
剩下兩成我還得背單字來補強呢...@@"
話說昨天的帶子比較短
大約兩個半小時吧
之後就有老師(我也忘記是哪個了= =a)
跟我說阿公在另一邊的教室裡自習
我就去找她了
之後我們就想說我們就一起念
然後等二衝的一起下課
(相信我,真的只是等二衝的.....shit= =我心虛了)
我就說晚一點我問完我爸跟跟你說吧
後來我問過我爸
我爸說了OK
之後我就跟阿公右K了約莫一個小時的書
我們就去吃了晚餐
逛了很久
都找不到比較好吃又可以吹冷氣的(後面是重點)
之後就突然想到
"欸..去三商巧福阿"
本來我覺得好遠= =
後來為了冷氣還是去了...
之後我們各點了一碗牛肉麵
或者是說酸菜麵,牛肉只是配菜(大驚)
我們的麵滿滿的都是酸菜啊!!
吃完之後
我們就又去何嘉仁逛一逛(摸魚嘛XD)
邊逛之餘
阿公提醒我說等等我會不會無聊
想一想,好像會很無聊= =
所以又砸了158大洋買了九把刀的月老
(讀後感晚點再打嘛...我知道你們都很期待...)
然後就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準備回去繼續K書
後來想說買個東西請二衝的好了
(真的只是要請二衝的阿阿阿阿!!!.......算了,我放棄了= =)
就去7-11買了6罐綠茶請他們喝...
說是祝福嗎...
應該是威脅吧
"掯!我請你綠茶喝,還給我考這種分數,不能看吧!!"
↑以上不可能發生阿..
真的就只是我跟阿公小小的心意而已
後來我們就開始從6點多開始K到8點50
然後就收一收東西
要去等二衝的
(我是很期待啦...阿公就在那邊"我會怕啦~~我會怕啦~~")
之後那個胖子...呃...不是....那個主任又霹靂啪啦說了一堆
我好想衝上去叫他不要講了= =
後來全部ending
到了樓下
已經是9點半了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坐公車
還遇到"八斗才女"←(每次講每次都想笑)他姊
更扯蛋的是他就站在我們旁邊
一直跟我擠來擠去的
旁邊那兩個還叫住他
被自己是為無敵北爛等級的姊姊
跟自己擠來擠去
我差點抓狂
更淒慘的是旁邊那兩個還一直偷笑
靠..同學當這樣的喔...
(旁邊那兩個就是一個考16X,另外一個考17X)←不要問我是誰...
之後她終於往後走了(攤)
公車繼續向前...我們也聊了很多...
之後下車了
我跟萊服就一起走←這種感覺很複雜,請不要再虧我了- -+
總覺得平常自己走那條路
感覺要很久
但是跟她一起走
卻是莫名其妙的快...
不曉得....
只覺得那種感覺...
還滿好的...
回到家之後
淋了個澡
我沒有開熱水...
腦袋瓜變得很冷靜..
開始回想
那感覺...真是說不出口的很舒服阿...
雖然我的身體被折磨了那麼多小時
雖然我非常累了..
但是
我可是累得很開心阿...哈哈....←神經
2008-07-11 10:46:27

月老
很好看


很好看
很好看
很好看
很好看
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