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9:27:32★﹋孤夜×雪〃﹏ω°

One year ago

轉眼間,與妳已經一年多沒有聯絡了。
至昨晚2009/2/22星期日晚上,妳密了我。
頓時間,我認不出妳是誰。
But 妳跟我說了一些事情,勾起我的回憶。
雖然是一年多沒有聯絡,但是這一年多間,腦中偶爾還會浮出當時我與妳的快樂。
雖然不真實,但是很快樂,真的!跟妳再一起的一年多,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日子。
雖然我們年紀有點差距,但是妳很特別,妳在我眼中是很特別的。
那一年間,妳不會讓我難過、傷心,反而妳讓我得到了許多的快樂與歡笑。
而再那一年間,妳時時刻刻的陪伴我,而我也時時刻刻的陪伴妳。
對於一年前我對於妳做的那件事情,我深感抱歉,我認為我太過份了。
為了自己,自私的辱罵妳,自私的甩開妳,自私的踐踏著妳的身體,走往另外一條路。
到昨晚,妳能原諒我,我真的很高興,我將答應妳,並不會再讓妳因為我而痛。
我了解到,我現在該做的是,讓妳得到最快樂的笑。
曾經。 Foo E .... Do you rermember me ? 2009-06-15 14:41:36

忘不了,只是一場意外,讓我們兩個分開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們兩的那個時光
回憶消逝,永無止盡,讓我看到的不是失望
我掉下淚來,能接受的,也許只是一時

我很愛你,曾經我這樣對你說過
現在我也很愛你,但我卻沒資格說出口
如果時間能迴轉,能不能再重新回頭?

在一場遊戲中,我們相遇
在現實世界裡,我們分離
該怎麼做,才能換回我們彼此的記憶
總讓我以為,你給我的不是淡淡的感情
是種認真的意義。

我很想你,時時刻刻只是這麼想,
不知分開了幾年,過的好嗎?睡得好嗎?吃得好嗎?

好想再聽到你的聲音,好像重回那段感情
我知道,都沒用。

我能做的,只是留下遺憾,
我能改的,就是忘了自己,

車禍 在我身上發生
記憶 在我腦裡消失
感情 順間飄盪而去

手機 簡訊 刻刻當時只想保護著
裡面有著我們的快樂 ...

但 ... 碎了破了滅了
從此沒了跟你了聯絡 從此消失得無影無蹤

還記得我嗎? I’m Foo E
曾經最愛你的我 ... 還記得嗎?
過去半年來...找回了記憶
失去記憶的那一些日子來 ...
沒有你 ... 我好痛苦。





假如能重新來過,你還會記得我嗎?
我會等待 ... 就算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我還是會等。

這次 ... 我會用盡全力喜歡你
守護你ˊˋ



我會等你的 Ans.


Foo E ...


BY 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