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9 23:41:44

日有所思

其實

還是很想念妳

交往這麼多年

其實

很多歡喜

也很多埋怨

但最終還是無法磨合

其實想見妳

但我知道

妳心已不屬於我

見了面

又如何呢?

追妳花了我很多時間

可是別人追妳卻只花了

2.3個月

其實內心很不平衡

那又如何呢

算了

彼此無法了解彼此的內心與想法

始終是我們一直做不到的 

愛情不應該是養成遊戲

想著如何改變對方與自己

我想這樣再一起一輩子也不會快樂

我想妳已經出社會工作應該明白了許多

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希望妳出去工作的原因 

這個世界很大

什麼事都有

爭吵不可能真的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就算解決了

是否對方內心會真心認同嗎

這就是我不喜愛爭吵的原因

是否妳曾想折斷我的翅膀

但你是否想過

一隻被折斷翅膀的鳥

會開心嗎?

遇到其他鳥

內心或有什麼想法呢?

謝謝妳

曾經所給的

我的人生有這樣的曾經就滿足了

對我來說我已經不想奢求愛情了

希望妳能過得幸福




 

上一篇:請妳ㄧ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