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05:32:02

請妳ㄧ定要幸福

時間過了多久...
不知道妳過的好嗎..
對不起....
浪費了妳許多的光陰
讓妳受苦受折磨
我的不完美
使妳受盡委屈
讓妳難過...
辜負了妳對我的感情
我知道妳很努力....
只事我太過糟糕....
希望妳能找到妳所需要的男人
能好好的照顧妳...
在妳難過時...
會ㄧ直陪伴著妳....
在妳受委屈時
會摸摸妳的頭安慰妳...
在妳開心時...
也會陪著妳開心
遇到妳所討厭的動物時
能保護妳...
在妳肚子痛時...
會主動買熱巧克力給妳喝...
在妳想吃美食時
會帶妳道處吃....
在妳受傷時....
會主動幫妳擦藥...
在妳放假時
帶妳出去走走..
在妳老愛熬夜時
會ㄧ直吹妳快洗澡睡著...
會幫妳打掃房間
會照顧妳身體..
會乖乖的接受妳的潔癖
在妳胡思亂想時
會哄妳
也會懂得關心妳的家人
和用盡全力帶給妳安全感
讓妳安心,放心
捧妳在手心...
懂得常說愛妳~
記得ㄧ定要幸福~



上一篇:香味

下一篇:日有所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