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21:08:59冷傲孤寂〃鴨煞〃

為了什麼

 


這是我想要的 ?    盯著他  為難他  這些幼稚行為



我到底為了什麼 ?    事捨不得 ,還是不甘心   



還是習慣 ,我想我根本沒愛過他 如果早在分手那刻



就已經沒感覺了 ,那我在執著什麼



早該果斷,早該一刀斬斷全部 



原諒妳 一時間的依賴著我   而利用我


但我又何等不是,抱怨 白木 剩至傷害妳


把妳堆開 ,沒錯我們什麼都不是


只是不想承認  都在自欺欺人



講到底,到底為了什麼  



那些話看了很憤怒那也是事實


而另外那些話也只是氣話


只是不勇敢 不誠實  沒安全感 


不相信太多   給了太多壓力 



很沉重 ,都怪我 太在乎妳了



是我找不到放手的藉口



那些什麼以後會遇到更好的人 不值得這樣付出 



就用時間來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