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3:54:11山山

期末考第一天 毀

早上20分起床 靠杯 嚇我一跳@@

出門搭車

到捷運站 碼ㄉ 我是不是遲到ㄌ。。。。。

怎小明他們都不見ㄌ@@

後來過一下子 許進宗來ㄌ 哈哈~

原來大家今天都晚一點點來

嚇到我

到學校

很開心~ㄚ哈~

不過 老師ㄧ早來就火氣很大 是怎樣= =

第一節課 考數學

有很多都不會= =

哀哀哀。。。。。。。。

再來考英文

呼呼 不難

都是課本ㄉ

不過 幹 克漏字我錯ㄌ大概10分

機車

早知道ㄅ要改答案ㄌ

課文應該多看幾次!!!

唉呦。。。。。。。。

接下來 考記概

寫ㄌ10分鐘就寫好ㄌ~哈哈哈~

有ㄉ不會 哈哈~

完摟 可能會被當

佩禎大笨蛋

你小心一點啦

一直受傷 我會心疼><

放學摟~

好快 一直不敢相信!!!


因為 下課ㄌ。。。。。

不過還有很久

筱葶 你真ㄉ今天有白吃到=ㄦ=

算ㄌ 我已經不生氣ㄌ

你阿妳 我會ㄎㄚˋ暈你我跟你講!!!

之後搭專車

哈哈~

今天挺快ㄉ~

比北投2快~

車到奇岩ㄉ時候 還有看到晴晴 哈哈~

然後到家~

拿照片去~

哈哈~不算失敗

之後去買午餐

回家馬上洗澡

吼!!! 超熱!!!

汗用飆ㄉ!!!

下午 不知道要幹麻耶。。。。。。。。

因該就一直玩電腦ㄅ 哈哈~


明天要看書~


佩禎。。。。。。我好愛妳 超級愛你ㄉ

每天都很愛你~

妳要去看書歐

不要到時候跟我一起補考 這樣ㄅ大好@@

哈哈~

加油~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