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9:40:55山山

好熱的一天~

今天早上早起

幹 我媽還是硬要帶我出去

機掰 我第一次想要唸書 他就硬要帶我出去 北欄

到了12點回家

幹 熱翻ㄌ

吃完飯之後 去看了一下書

看ㄌ30分鐘 把英文看完ㄌ

希望有用

然後就來玩電腦 玩一玩


又去看書 看完數學嚕~

嘿嘿 翻一翻而已

然後躺在床上看記概

看一看 睡著。。。。。。

睡到4點半 哈哈哈~

不過還是有看到書!!!


之後ㄋ~玩電腦。。。。。。

然後到處逛網站

之後看到一些東西

好火= =+

哀哀哀。。。。。。。。。

本來晚上要去體育館打球ㄉ

不過我媽跟我說 不是說要看書 我看你看了多少個字啊!!!

機掰 不去ㄌ

亙!!!

晚上~看電視 嘿嘿~

今天不知道有沒有星星

如果沒有的話 你想我怎辦呢。。。。。。。。。

看雲吧~

我的報台 不能打的太露骨

會有人反應@@

所以~我把一切 都留言給你~

妳說ㄉ 一天一篇~

就算你不回我 我還是會天天去留

就算你沒有新增文章 

我還是會看舊文章~

因為你打的文章 都很可愛 哈哈=///=

不管以後我在哪裡 我都會去看你的報台

昨天看了一篇文章

真的很感人

那個男生 真的很癡心。。。。。。

至死不渝的愛情

很感人



寶貝阿 你阿~

要每天都想我優~

雖然我們都見ㄉ到~

不過要暑假了 會有一點點長的時間看不到你

有很多很多事情要跟你說~

不過我都想不起來

我想起來一件就跟你說一件

等到我全部說完的時候~

我們因該已經坐在搖搖椅上了~

兩個老人~手牽著手 然後說以前的點點滴滴~

嗯嗯~一定會這樣子~

明天要考試嚕~

晚安~

晚安~寶貝
郭胖 2006-06-27 14:25:24

讓我們看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