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0:27:43山山

星期四&五 開心~

昨天 其實也沒有很開心ㄉ事

上課 認真!!! 哈哈哈~

數學都懂 爽~公式都背起來ㄌ 正點!!!

體育課 打撞球

一直被A-KIㄉㄧㄤ

超OOXX 不過我沒生氣~

晚上做卡片 完全沒時間玩電腦

不過做到後來我發現 好像小朋友做勞作喔= =

超醜ㄉ= =|||


一定會被晴晴笑><

隔天早上 

很早就起床 也不是很早 就斷斷續續


5。20 5。22 5。25 5。30 5。45 5。55


到ㄌ6點我才爬起來= =

準備好就出門!!! 出發北投2!!!

小黑有看到卡片

她說 很好笑= =

害我差點不送。。。。。。。。。

不過還是有送><

本來一上車就想給她 不過你們也知道

我俗辣

所以 一直等 等到ㄌ快學校 她好像起床ㄌ我才給她= =

哈哈~她還懷疑是不是有人幫我作

哪有可能阿=ㄦ= 做ㄉ那麼醜。。。。。。。。

上午ㄉ音樂課 也是沒啥特別ㄉ= =

環栽 唸書!!!

禮拜天要考丙級嚕!!!

一定要過!!!


哈哈哈!!!

英文課 沒幹啥= =

化學 一節上課 一節打球




放學 本來不出去ㄉ

不過後來小黑他媽放行 所以還是去ㄌ


上去搭客運ㄉ時候有看到謝偉真跟晴晴

謝偉貞說 我ㄉ卡片好可愛= =

這就代表他看光嚕>0<


嗚 完蛋ㄌ 一定被笑死= = 哀。。。。。。。。。。



後來去打撞球

小黑 強

我跟A-KI打不贏

嗚嗚 我還一直被A-KI罵T。T


跟小黑回家ㄉ時候

有看到正妹!!!


爽 好像4ㄍ!!!

可愛可愛~

今天整ㄍ就是爽~ 哈哈~


不過回家之後 有點不爽


馬ㄉ

算ㄌ


大家晚安 要看丙級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