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17:37:27山山

我該怎麼做 作對OR做我自己

今天超開心ㄉ啦~哈哈哈

因為昨天看到晴晴ㄉ留言&跟蔓蔓要ㄌ晴晴ㄉ電話 開心拉~

早上去當衛糾有看到晴晴~嘻嘻

英文課 不知道在幹麻

化學課 發考卷!!! 阿 對ㄌ!!!


今天金笑獎不頒獎ㄌ 完全沒心情

物理71 化學66 還好都及格><

下午植物學 有聽課 體育課 打ㄌ2節籃球 3分球進ㄌ好多~YA~

然後就回家

回家開ㄌ電腦 看到我姐把螢幕換成罵我ㄉ話 幹!

整ㄍ不爽 對 我就是罵幹 就是罵他老太婆 你也會說人在憤怒ㄉ時後會說出很難聽的話 那你在那邊叫啥??


他對你們完全沒限制 你們當然覺得不會怎樣啊!!!說我說他老太婆過分 沒錯是很過分

說我自私很過分 沒錯是很過分 但是 那是在你們的認知

每ㄍ人ㄉ思考都不一樣 在我看來 過分ㄉ是你們 啥都要要求我

說啥段考每科都要80 我說 第一名都沒有這樣子了

她竟然說 我管它第一名 

靠!!我就是不爽讀拉 就算我有第一名ㄉ頭腦 我也不會去讀

好呀 既然你們都說我過分 沒問題 我現在開始就都照你們說ㄉ做

我不匯給你們意見 也不會再理你們

我也不會再說你們ㄉ壞話ㄌ 但是 有一天我爆發ㄉ話 我會連我自己都控制不住


我也不搬出去ㄌ拉!!! 我就是要賴在這ㄍ家 怎樣?!


哈哈哈!!! 有讀書被罵 沒讀書也被罵 到底想要我怎樣

玩電腦被罵 不玩電腦也被罵 你要我做啥?? 跟你說話?! 哈哈 幽默


憤怒 是一定會ㄉ 可是!!!我以後絕對不會在電腦上說我家裡怎樣怎樣 因為我姐會看 

我一定會憋在心裡 就算有內傷 也不要被說不孝 

相反ㄉ 我也不會再去理你們了!!!

要怎麼唸 關我啥事??

ㄑ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