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8:52:03山山

超HIGHㄉ星期天~

今天 6.50起床 準備去學校 

出門之後 買ㄌㄍ早餐坐在公園吃

有ㄍ男ㄉ過來叫我幫她招計程車(阿你是殘障喔= =+)

我跟她說 你走到路口 看到黃色ㄉ車 揮手就好

我就走到捷運站

本來以為沒有事ㄌ 後來我回頭 靠 她跟著我= =

我就走很快 走到轉角時 我回頭看 靠 她怎還在壓@@


我就走更快 還好後來她就不見嚕~

到ㄌ捷運站 我遇到ㄌ國中ㄉ同學 就跟他們閒聊 本來聊一聊就要走ㄉ

沒想到我ㄉ另一ㄍ同學說她ㄉ正ㄇㄟ同學要來 所以我才繼續等 還打電話跟班長說我會晩點到><

然後就聊聊聊...等等等...等到ㄌ8.25分 她ㄉ同學終於到ㄌ

可愛 是還ㄅ錯 講話也有點嗲@@

後來就上ㄌ捷運 然後陪我等到往淡水ㄉ捷運站來 就座ㄌ上去

可是他們只有要到北投站(因為讀十信)

沒想到 他們下車又上車 因為我同學她ㄉ那ㄍ同學說 她想要鳥瞰十信= =

然後就陪我座到復興崗站   有點好笑= =

後來我就孤單ㄉ坐到淡水 走到ㄌ對面ㄉ時候 哇 我們班好少人= =

但是還是搭客運去淡商ㄌ

練軍歌 今天沒有練很多 只有多ㄌ一ㄍ踏步

到ㄌ快要一點就下山ㄌ

本來因該不會那麼快ㄉ 可是因為太多人沒來ㄌ 也辦法練太多
所以才下山

下山之後 我 阿梅 小黒 狗狗 筱葶 郭胖 就去吃飯 對ㄌ 還有小P&班長

當然 郭胖ㄉ手 在去吃飯ㄉ路上 會養 所以 又花錢夾ㄌ一些娃娃 可是今天收穫不多@@

到ㄌ 吃飯ㄉ地方 沒想到老闆還請我們吃大婉ㄉ混飩麵 感動T.T


吃完ㄌ就往回走 還買ㄌ東西要送老師

可是走到捷運站才3點 班長說晃到5點在回家啦

所以  我就在那晃 還去參加那啥鬼戒煙活動 還有拿到獎品= =

到ㄌ好像3.20 郭胖就先回家ㄌ

筱葶也是 我們就去麥當當 吃東西 耗時間

沒想到一下子就到4.20ㄌ

我們就陪班長去搭客運

跟班長道別之後

就去等狗狗他們ㄉ紅10

沒想到 我們還研發出北極熊 企鵝 JAGUR 跟PUMAㄉ比法

超白吃 還在等公車那玩起來 HIGH到爆@@

等到ㄌ5點多 他們ㄉ公車來ㄌ 我 小黑 小P就去搭捷運ㄌ

還遇到一ㄍ喜歡拿找零錢ㄉ小弟弟 好好玩

當我們要往上走時 阿梅叫住我 ㄟ?! 阿你們不是上車ㄌㄇ= =

哈哈~他們說要搭下一台 這一台太多人嚕@@

然後他們就說他們在去晃晃~我就去搭捷運ㄌ

跟小黑&小P在車上聊ㄌ一下天 唱ㄌ一下歌

他們就下車ㄌ

今天真HIGH~

禮拜一在表演今天發現ㄉ北極熊給你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