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9:05:36山山

爽 不爽 北蘭

今天早上也很HIGH~


到了班上 過了一下子小黑打電話給我叫我到商經大樓當衛糾  哇哈哈~當然好壓~

我就去當嚕~嘿黑~今天頭髮有用過 總覺得比昨天好看 雖然洽吉一直說沒有

後來恰吉就在喝東西 他就說 漢堡還你

還我?! 為啥還我   :阿這不是你的嗎?     啊?! 為啥是我的

恰吉又說 歐歐 是剛剛我旁邊那一ㄍ給你的啦 

送我早餐耶 一定有企圖 所以我說我不要吃 後來恰吉就有點為難得把她吃掉
後來還一直說肚子怪怪ㄉ 哈哈~


我們就開始當衛糾 我迫不及待要走到3樓 因為商經2甲再3樓 恰吉說有時候晴晴學姊會在走廊那邊 希望今天也會在

沒想到!!! 竟然沒有  她在教室裡面  好像在睡覺的樣子 沒關係~

至少我有看到她~哈哈

後來就第一節課嚕~ 第一節是練軍歌 隨然還頗不想練ㄉ 但是還是得練 

沒關係~因為我已經爽過嚕~ 沒想到 女生ㄉ軍訓老師在教我們踏步的時候

小雨說 手是不會抬高喔 

幹 聽到我就很每送 靠杯 現在是有已經開始了喔 我們在練習腳哭霸啥手阿

幹 很厲害?! 不爽你來做嘛!!! 靠邀3小 老師教你是在哭霸阿!

北蘭死ㄌ 幹 看到她ㄉ臉就一肚子火 還好第2節不用練 糙!!!


難怪小黑說 叫茶茶學姊來帶就好 幹 現在誰帶都好 我她媽ㄉ就是不想看到小雨 跟我說啥都沒用 我就是不想看到她帶我們練軍歌 幹!!!


算ㄌ 後來也沒想那麼多ㄌ 只是很不爽 而且......


撘專車前我也沒有看到晴晴學姊T.T

容許我ㄉ北蘭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