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2:13:41∥專屬升a小莫

   逛夜市*

   今天一下班,老公就在門口等我﹋
 然後趕去考試,考2節、 




                  嘻。把老公丟在網咖!
                考完,交完卷,閃人!
                 7點半ˋˋ我就叫老公來接我




        歪歪看到老公 幾High的勒。
          嗯哼〞大家都一直在看他>///<
      笑死我惹,他還會害羞勒‧‧‧




                   我們就逛夜市,
                      ︿︿開心的勒
                 親愛的!有你真好

上一篇:  觀音亭

下一篇:九個月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