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3:05:34∥專屬升a小莫

 痛噢噢 ˇˇ

            凌晨12點
        痛到在床上翻來翻去!
          明明10點,我就已經躺在床上。
      而且感覺有睡著惹,真的是痛到醒來‧‧‧




我妹在我旁邊,說我 一直踢到她!
 = ˇ=抱歉呀‧‧‧
  因為我真的很痛,我下樓喝一杯熱開水,
然後,拿熱敷袋、躺在床上。
 想到老公 ˊˋ!! 拿惹手機、響惹幾聲。




                   上班時,美工刀割到手ˋˋ
                 嗯哼~ㄆ多ㄆ少5公分 = =!!
                  痛耶!!




         下惹班﹋
       親愛的去接我下班噢!
    >///<還買止痛藥給我。
   心裡好暖好暖﹋*
      傻瓜,你最貼心惹!

上一篇: 累、

下一篇: 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