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7:57:00細玄

愛在櫻花的季節(下)

直到上次的短暫見面,我更清楚自己是喜歡了cherry

每天也在想念她,可惜的是沒有方法聯絡到她。

只可以坐在窗邊,看著櫻花被風吹落時的美麗。

這時我的手提電話嚮起了〔喂,我係細玄。〕

〔喂!三點中央公園見吧。〕一秒間我便知道電話內的是cherry了,

簡單的一句就令我準時地到達中央公園的大櫻花樹下了。

奇怪的是她如何知道我的電話呢?我決定不問她,捉緊時間問她近況。

〔你為何又會在日本呢?〕我開始平常的對答。

〔我來做比賽工作人員,順道進修咖啡。〕感覺好像還少了些什麼,始終不如以往。

我們作了很長時間的對話,一直都像一對相識了不久的朋友,

一次難得的機會不得不相依為命,強行要相熟下去一樣。

〔你有一刻掛念我比你的妹多嗎?〕她突然問起當年的問題。

我一下子停了下來,說:〔有,在這刻我和她距離比較遠,但我依然掛念你更多。〕

〔有多掛念。〕cherry都聲線軟弱下來,好像求求上天給她好答案一樣。

我耳邊只聽到她的聲音,四周環境非常清靜。我接著回答她:

〔就像企鵝先生不怕艱難從北極走到南極那兒,求的只是見企鵝小姐的一面,

祈求天父給自己一個機會能和企鵝小姐一起這每一日。〕

〔不知企鵝小姐的意思如何呢?〕我用了一點兒暗示打探一下她。

〔那企鵝先生這麼努力,企鵝小姐那有理由拒絕呢。〕

這種比如對話有時真不知是否成立的,

明明是正比如大家,又好像有一點看不透的空間...

不過證實的是,我在這櫻花節內戀愛了。
kt 2008-12-08 19:55:26

不見人了哦..
忙得這樣開交?

小沛 2008-08-12 17:51:35

弓囍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