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06:24:45憨堡王

小牛情話 - 56 - 展宏的信

 
Dear 家俊 :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親手寫東西給你
記得上次,應該是你剛入伍,在成功嶺新訓的時候吧
我還記得你那時說
每天休息時間,你最期待的就是收到我的信
因為那可以讓你有家的感覺

我好想問你,現在的你,也一樣有那樣的感覺嗎 ?
 
現在想想,時間也過一年多了
這一年多,發生了好多事
我們的生活,也闖進了許多人
但最讓我難過和難忘的事,就是和你分手

我常常在想,我們不是歷經了千辛萬苦才在一起的嗎 ?
我和你不是擁有許多別人無法取代的回憶嗎 ?
那為什麼,當我們遇到一些困難與瓶頸時
你會說放棄就放棄呢 ?

你曾經抱著我對我說,如果同志可以結婚,你最想要在一起的就是我
但是為什麼你現在可以一聲不響的就離開 ?
留下我一個人面對所有的情緒 ?
是的,這是我們倆的感情,為什麼面對的只有我一個 ?

我知道,這陣子,我無理取鬧的很嚴重
但是,如果沒有發生這些事,我會這樣做嗎?
我,其實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
為什麼要去傷害偉豪和亮吟 ?
又為什麼要傷害我 ?
你知不知道你做的事,讓好多無辜的人都受傷
可是大家卻仍然選擇原諒你
 
你知不知道就連現在跟你交往的小暉
也都知道所有的事
可是他卻仍然希望用愛來改變你

當大家心中都抱持著愛來與你面對時
為什麼你想到的只有恨呢 ?

回來吧,好嗎 ?
讓以前單純善良的你,回來好嗎 ?
就算你不為了我,也為了小暉
就算你不為了小暉
也為了還在蘭嶼的媽媽

你還記得我們去蘭嶼療養院看她時
她說她希望你唱,小時候她教你的第一首歌給她聽
你馬上就手舞足蹈的唱起「小星星」
雖然很「挫」,但卻讓你媽和我感動的哭了

你,現在還可以開心的唱著小星星嗎 ?

今天,我實現了一年前我們的打賭
雖然對現在的你來說,可能不重要了
但無論如何,那都是我欠你的
現在,我還你了
就像你欠偉豪他們的一個道歉
你也一定要做到
我想,他們永遠還是把你當好朋友

接下來,我可能都不會再煩你了
我也會慢慢淡離這個朋友圈
因為我爸爸最近身體不好,我的心思會放在照顧他身上
或許,這樣也比較容易忘記你

我們,就樣了吧......
希望有一天,我真的可以看到你變好,變回以前的樣子.....

最後,祝福你和小暉,永遠幸福快樂......

展宏 2006 / 12
紀小樂 2008-12-27 16:57:53

很感人...也讓人有種遺憾的感覺

ㄚ程 2008-12-27 11:00:51

> <~ 感人... 有想哭的FU

2008-12-27 00:28:31

三人沙發可以勉強擠一下~

展宏人真好~
寧願犧牲自己退出也希望家俊能夠變好
最後卻落得這樣的下場...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