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10:35:16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懷舊的季節

前兩天意外的從FB得知,貓ㄉ消息,從高中畢業後就失聯的貓,很開心因為FB盛行,所以加入了貓,高中的全盛時期,好多人都懷念,想起當時,也有10年前了吧。

我也已經從台中到了台北工作也都很久了,真的很懷念當時的點點滴滴。今年最大的變故就是日文老師的離開,真的不大能接受當時的打擊,人真的要把握當下才是,正當想回去找他時沒想到就接獲到這樣子的惡耗。

最近的我好想找以前的同學好好小聚番。真的很懷念學生的時代,最近的我很迷惘,不知道我到底要怎麼走未來的路。因為發生很多事情,所以我自己也一直糊裡糊塗。漫無目的的往前走,讓我覺得好徬徨。

想到很久沒有上來這各網站寫下自己的心情小點滴,想說是否不能再登入了,沒想到還是記憶猶新。不知不覺也打好多的字。寫寫自己的當下心情。

想念的人好多好多,想講的事情也很多的樣子,但是我要跟誰訴說頃訴呢。除了亂,我知道我自己還是亂。能有各說話的伴真好。